Monday, December 8, 2014

143th days

这夜,落着泪看着他说了一句对不起转身离开,心碎了。。。
早晨,一睁眼醒来,习惯打开手机,看看有没有短讯,每天不例外,没惊喜。。。
他问我,我懂吗?那他懂吗?他懂我喜欢什么样的歌?他懂我想要什么?他懂我爱的是什么?

其实我知道自己不该沉溺下去,何必为一个人期望越多,失望越大。。。
最讽刺的是,不是他不在乎,而是自己依然不动舍弃,告诉自己要好好振作,下一刻又为了他失落心碎。。。

他说会珍惜你,但是一次又一次把你忽略。
他说不舍得你,但是还是离你而去。
他说他会尽力,但是花了更多的力气去逃避。
他说会让你更加快乐,但是他比较懂得让你不快乐。
他说爱你,但从来一点都放不下一点自我。
他说从来没有欺骗你,但是失信太多让你分不清真意。
他说他会想念我,但他多久才会找我?

“说了一些不会实现的话,不是存心欺骗,但说得太多,就等于伤害一直相信你的人。。。”

 Summer....
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aring is Car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