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8, 2014

情侶必看!吵架後愉快和好的方法

情侣吵架,大多都是女生先不爽,男生就会不停解释或跟在女的身后。那你们怎样和解的呢?我的那个他就超有办法。。。


1. 爽快承认做错了










认错不代表输哦。当世界只有两个人的时候, 何必在乎自尊心呢?就说声“我错了。。” 问题就解决了嘛~


2. 时间不要拖太长

当吵架时间一长, 会让人开始沉思这段感情,想着他真的适合我吗?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吗?重新确认这份感情的意义,所以时间拖越久越难回到以前甜蜜的感觉。 


3. 约出来, 当面说开来


面对面说清楚自己的想法,也让对方有机会说出看法,透过对话,让两人能更了解对方在想什么,如果是在信息对话,文字无法传达对方的表情,可能只会越来越糟。


4. 准备小礼物

为了道歉能更加融洽,道歉的同时送出小礼物,在怎么的火气也能软化,这个我绝对赞同,必要时也可以撒娇一下。


5. 微微的肢体接触

相识勾勾手臂,牵手等小动作,让对方知道自己有和解的意思


6. 假装认输

不管哪一方做错事很过分,一方先低头认错。


夏天<3


 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aring is Caring